我当小主播

浦皓楠   2020-12-21   5

今天我们学校有四名同学去参加“七彩童年”的直播,很荣幸我就是其中一个,我既兴奋又紧张。

下午二点五十五分,葛老师带我们上了车,一路上我们一直在看自己的稿子,大家都很紧张。葛老师见了,让我们放轻松一下,看看外面的风景。汽车整整开了半个多小时,才到达嘉兴新闻广播电台。

我们在外面等了一会,林楠姐姐走了出来,我们互相打了招呼,我们乘电梯到了楼上,跟着林楠姐姐来到了一个小直播间。林楠姐姐说:“不要紧张,放松心情,才能发挥出最佳状态。”可我还是有点紧张,我从来都没参加过直播,又是所有人都能听见,可不能出错!

节目开始了,第一环节是自我介绍,大家都很自信地介绍了自己。接着是《七彩校园秀》,讲述了我班阮徐莹同学的小发明,她获得了第三十三届南湖区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可厉害了呢!讲着讲着,我也就感到没有那么紧张了。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到了故事淘气堡环节,大家都讲了一个小故事。七彩加油站猜谜语和脑筋急转弯最好玩了!这一环节邀请两位小听众来一起完成。互动时,我就像自己在回答一样紧张。

半小时的直播一会就结束了。林楠姐姐还给了我们小礼品,和我们一起合影了。经过这次直播后,让我感悟到了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紧张,要放轻松顺其自然,才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为我自己感到自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当小主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当小主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