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

马赫   2019-11-08   35

我们家是个小小的动物园,有一个值“牛”,一只“狗熊”、一只“树懒”还有一只“鸡”。

我的爸爸是个只大狗熊,时而温柔时而凶,有时我犯了一点点小错误,我就要被打。上次我的作业没有在学校订正完,陆老师就打电话给我的“熊”爸爸,放学后,他瞪大了双眼盯着我,回家就狠狠的揍了我一顿。我在他的督促下,我再也不敢偷懒了。

我的妈妈是只老母鸡,每次都在我耳边不停地叫,每当我作业做完了,就想休息一会,想看会儿电视时,这只“老母鸡”都要说:马赫!读英语,马赫!预习,马赫!背单词,马赫!看书。”要么就马赫!洗脸,马赫!洗澡.....”她每天从早上到晚上都要在我耳边叫个不停,一直到我睡觉了才能安静下来。不过我知道她的唠叨是对我的爱啊!。

我们家不是还有一头牛吗?它就是我的外公,而且他是一只勤劳的牛,他每天四五点起床,拿上他的农具,骑上自行车,就去农田里干活了。我们家吃的菜都是来自外公的菜田。外公还会做很多的东西,他没事就在家里做二胡,拉二胡。现在他的屋子里都有很多把二胡了呢。他还说等我长大了,送我一把。而且家里的木工,匠工他都包了。

最后一个是我,我是一只树懒,因为我的速度很慢,老是做作业很慢,吃饭也慢,常常因为早饭吃的慢,而迟到。我老被老师批评迟到。所以我以后一定改掉这个毛病。

这就是我的动物园,你喜欢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