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小领导

匿名   2020-10-23   14

领导,就是要说了算,就意味着一种权力。而我从未当过领导,在学校我被老师领导,在家里我被父母领导。谁知今天我却当了一回小领导。

前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北京玩。在那里,妈妈的老师为我们做向导。早上,我和往常一样,坐在宾馆里的床上悠闲自在地玩平板电脑,忽然,妈妈叫我:"大爷找你有事,快去,快去。"我带着一丝疑惑走进了大爷的房间,大爷笑眯眯跟我说:"交给你一个任务:今天你来当一次小领导,把我们带到天坛、北海公园和动物园去玩。我可是不会提示你的哦!”我听了,就好像一块大石头压在我的肩上,大爷在电脑前帮我规划好了路线,写到了一张纸上交给我,我们就出发了。在我的带领下,我们先去车站坐车,然后坐地铁,在地铁上,我紧张极了,生怕出错,一遍又一遍的看路线图。到了站,我先核对是不是该下车了,再告诉俩大人“到站了,下车了”。就这样,我们去了天坛。

玩完天坛,时间已经不早了,大爷临时改变计划,不去北海公园了,因为路线的改变,我心想:我这个“小领导”终于可以放松放松了。大爷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可别这么想,咱们重新规划路线,这个’小领导’呀,还是你当。”。我只好继续站在我的岗位上。

我今天收获了许多,仿佛又长大了许多。我变得自立了,自信了,细心了,我会观察,分析,思考了。我觉得今天过得很充实、很丰富、很有意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我当小领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我当小领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