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美作文300字左右

陈沚浥   2020-12-20   8

冬天可真美!冬天最美是下雪。我们跟着雪花寻找美。

雪花一朵朵的像一朵开的星星,还有下雪时一朵雪花落到我的鼻子上。我仔细看着,一三三四五……我不知数了多少了,灯光开起一朵朵雪花一闪闪的这也太美了。如果其他人也可以看见就好!它让世界如山美丽!

我跟着雪花走着,我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啊!这里可真美。我发现雪中的景色真美,白红色的。

可没味道!如果有味道那就好了!这可是一幅千古名画!这让我想起了我写的诗:《雪中的村庄真美》和《冬天》这两个诗之上我无法忘记!

我好像听见了小鸟叫——秋的叫声我闻到了一个香香的气味!如果大地在叫世界会怎样?如果世界上真有小精灵哪!如果童话是真的那?比如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红帽》《三只小猪》等等是真的会怎样?如果电视的动画是真的会怎样?

我还听见小朋友们在打雪杖,堆雪人,小朋友们可高兴了!

冬天真美!冬天多么好看,多么可爱,多么……,如果这是一个梦又会怎样?反正我喜欢冬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真美作文3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真美作文3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