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刘兴琰   2020-12-04   6

校园生活就像美丽的鲜花一样多姿多彩,深深地吸引着我们。

清晨,阳光明媚,同学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有秩序地走进校园。同学们热情地向敬爱的老师问好!一间间教室里传出阵阵读书声。

一天的学校生活就开始了,上完一节神奇的语文课,又上一节奇妙的数学课,课堂上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积极主动回答老师的问题,气氛活跃极了!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脱缰的小马驹一样,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有的跳绳,有的打球,有的跑步,一片片欢声笑语,课间生活真是丰富多彩!

这就是我愉快又丰富的校园生活,我在这里快乐地学习成长!我爱校园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