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感悟

白玉容   2021-07-14 23:39:32   0

两年过,两年至

记忆河流一刻不停地奔跑,载着初中已过去的两年生活,苦与乐交织的两年匆匆向我身后流去,新的两年已在不远处。

两年,经历了两个奋斗着的六月经历了进与退的成绩波荡,经历了分别与不舍,经历了小中考。还有付出和回报。

虽然第一场中考的分数有些失利,但两年后的另一场中考还有机会补回所丢失的分数。

今年中考的分数线一出,竞争力的强烈令我惊讶,题目趋向简单,但分数普遍都很高,同时竞争力不减反增,“你努力别人也在努力,你不努力别人会加倍地反超你。”看着那个遥远的分数,内心深处更坚定了两年后中考再战的胜利。

迎接面前仅剩的两年初中学习生活,迎接将要学习的一切内容,打开物理课本和化学课本,提前认识并学习它们。两年学习虽无悔但却留下了遗憾,即将到来的两年一定要将遗憾填充。

面对新的初三,步入初中的第三年,热情地拥抱它。前两年留给我们了永恒,请让后两年成为记忆中最美的永恒。

上一篇:

下一篇:有趣的化学小知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初中生活感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初中生活感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