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丑橘的作文

司马冉婕   2020-12-14   17

昨天,妈妈从超市买回几个橘子,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今天你买的橘子好丑啊!怎么不挑好的呢?”妈妈说:“这不是普通的橘子,它的名字叫丑橘。”

我仔细观察,丑橘穿着一件橙红色的外衣,形状像鸭梨却没有鸭梨的外表光滑,它的外表很粗糙,全身长满了皱纹,像八九十岁的老太太。个头比我们的手掌还要大,像灯笼一样,放在鼻子边闻一闻,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脱掉它橙红色的外衣,里面的橘瓣像一群可爱的小娃娃紧紧地抱在一起。掰下一瓣,像月牙又像小船,放在嘴里用牙齿轻轻一咬,顿时,一股又酸又甜的汁水浸满了整个口腔,真是美味极了。

妈妈告诉我:“丑橘好吃不上火,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美容养颜、止咳、化痰,它的皮晒干后还可以泡茶喝。

丑橘的外表虽丑,但里面的果肉却非常鲜美。我想我们人也是一样的,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丑橘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丑橘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