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王景乐   2020-05-13   21

7月份我们三家又出发了,这次我们是去丽水的冒险岛水上乐园游玩。

到了乐园里面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全家福乐园区,这个园区有高的、有中的、有底的还有圆圈的、有弯曲的、有笔直的滑滑梯,它们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漂亮极了。我跟妈妈玩了中高弯曲的滑滑梯,我感觉很刺激,棒极了。

我最最喜欢的园区是造浪池。因为造浪池非常大,这边有深潜不同的区域,需要妈妈带着我玩。造浪池开始造浪的时候,浪一浪接一浪的拍打过来,我跟妈妈都需要一起做好动作要不我都站不稳,直接会被浪拍打的站不稳倒下来,这冲浪的感觉可好玩了。

我们一直玩到天黑可开心了,明年我们还要再来。

上一篇:杭州游玩日记150字

下一篇:盼望新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暑假生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暑假生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