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日记200字

匿名   2020-09-12   27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也是我的生日

吃过午饭,我和妈妈就出发了,我们先去金纯标妈妈的店里接了金纯标,然后我们再去林温博家接林温博,结果,林温博和他爸爸去游泳了,所以,我们就先去了欧洲城。因为时间太早,所以我和金纯标先去玩电子游戏。妈妈给办了张卡,我们先取游戏币,然后我和金纯标就玩了起来。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准备吃饭了。我们点了很多菜,到了包厢,过了一会儿,林温博就到了,大家一起为我庆祝生日。我们吃好了就去唱歌,妈妈把蛋糕拿了出来,点了一首生日歌,大家还唱了很多歌,我们唱好了就回家了。

我的生日就这样愉快的度过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生日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生日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