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的自述作文500字

李忆江   2020-12-14   6

大家好呀,我是圆嘟嘟的小仓鼠。顾名思义,我的嘴巴里可是能藏很多食物的,堪比一个仓库呢。

你可别看我小小的哈,我的品种可多了呢,有银狐、三线、紫狐,这些都只是普通品种哦。我还有熊类的,如金丝熊、奶油熊等,我现在就是一只可爱的小金丝熊哦。我有着黄白相间的毛发,一对小小的耳朵下是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一个粉粉嫩嫩的小鼻子,我的鼻子两边还长有又细又长的白色胡须,时不时还会左动一下右动一下。最重要的还是我那又小又短的尾巴啦,又小又短,主人一碰,我就会把尾巴缩回去,因此深受大家的爱戴。

我最喜欢带着两三个兄弟姐妹们来到跑轮前,先慢悠悠地钻进去,再飞快地跑起来,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有时候我上去了,还没跑就被挤了下来。运动完以后,我的肚子饿得咕咕直叫了,我就会把身子翻来翻去,示意主人给我点吃的东西,我虽然是四足兽吧,但我并不会像猫狗那样用嘴咬住再吃掉。我会像人一样,用手抓住食物,再把它送入口中,所以我到底算不算四足兽呢?我喝水的样子最有趣啦,我会先用我那前脚抓住喝水的管子,再用舌头在水管上的小洞舔一舔,就可以喝到水啦。告诉你哦,我还会玩游戏呢,例如123木头人和捉迷藏。但我最喜欢玩的游戏还是123木头人啦,主人只要一说123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我就会站起来,一动不动的,连眼都不眨一下,所以主人称我为木头人小能手,我可高兴了,玩累了,我就回我那一栋小房子里面睡觉了。

怎么样?听我说了那么多,你现在是不是既了解我又喜欢我了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仓鼠的自述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仓鼠的自述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