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假山

纪辰骏   2020-12-12   9

我去过许多地方,看过许多假山,就只有家乡的假山最令人难忘,那就是中山公园的假山。

春天,春姑娘提着裙子把春天的故事娓娓道来,中山公园的假山开满了许多小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粉的、有紫的……绚丽夺目,就连小草也挣脱束缚,赶紧加入春天的大聚会,春天的小草装饰着中山公园,好像一条大大的柔软的绿毯。

夏天,中山公园的假山边小河流水不断,里面有许多小鱼,鱼儿快活地游来游去,好不热闹,好像在跟游客说“快来玩呀!”

秋天,中山公园的假山景色秀丽,叶子慢慢地从树上飘落下来,像极了一枚枚邮票,邮来秋天的凉爽,落叶铺成金色的地毯。人们踩上去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像极了一首秋天的协奏曲。

冬天,假山上人来人往,吃着烧烤,欣赏南国的风光,一年四季如春,即使是冬天也格外的温暖,偶尔的夏意也让树上开着小小的嫩芽,到处欢声笑语。

中山公园的假山真美,一年四季都非常地舒适,我三不五时就会去一次。

林老师点评:

汕头这座海滨城市一年四季都温暖如春,冬天也不必写出天寒地冻,尤其是“偶尔的夏意也让树上也开着小小的嫩芽。”凸显作者的用心,生活作文,按实际情况去写即可,小作者是个生活的有心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公园的假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公园的假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