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束花给妈妈

许智栋   2020-12-12   7

那天,秋高气爽,一阵秋风吹过,树上的落叶像玉蝴蝶一样飘落下来。我和妈妈一起到睿师教育上作文课。

我来到教室里挑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这时安老师走了进来,对我们说:“今天我们不上作文课了”。我们听到这惊天的好消息,顿时嘴咧得合拢不起来了,安老师说:“我们做花送给妈妈。”说完,安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片花瓣,让我们照这个花瓣剪九片,很快,我剪好了,我拿出了绿色的卡纸剪了三条茎,再把棕色的卡纸拿了出来,又剪了一个花盆,然后我又把花瓣粘成了花朵,粘到茎上,最后粘到花盆里。老师又让我们给妈妈写了一封信,写完以后把信折叠成爱心粘到花盆上。放学了,我奔向妈妈,把礼物送给妈妈,妈妈又惊又喜地说:“谢谢宝贝儿子”!我看着妈妈的脸,不禁想以后要多送给妈妈一些礼物。因为妈妈每天都在牵挂着我,我却没有给妈妈一点爱。

这次做花给妈妈,我明白以后多给妈妈一点爱!

睿师名师点评:

智栋的成长是一次课的改变,那次课之后再写作文,就开始有细节了。作为三年级的孩子,要想写好作文,除了练习习作之外,也要增加丰富的生活体验,有了亲身体验,才会有发自内心的文字流淌。这次感恩节活动,就是带孩子们体验的过程。智栋的作文写出了课堂动手的过程和内心的体会,完整细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送一束花给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送一束花给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