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看图写话

秦一然   2020-12-10   7

1、小虫子蚂蚁和蝴蝶的一天

二年级秦一然

早上,天气晴朗。小蚂蚁、小青虫和小蝴蝶来到公园散步。它们看见了半个鸡蛋壳,小蚂蚁、小青虫找到了一块木板,搭了一个跷跷板,就开开心心的坐上去了。

过了一会儿,它们用半个鸡蛋壳做热气球的框子,它们坐了上去,飞上了天空。

到了下午,突然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它们就用半个鸡蛋壳当成一把雨伞,躲在了下面。

天黑了,他们把鸡蛋壳做成小床,小蚂蚁、小青虫睡着了,它们做了一个又香又甜的梦。

2、有趣的一天蛋壳看图写话

二年级胡钰暄

早上,阳光明媚。小蚂蚁和小青虫一起出去散步,它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看见了半个鸡蛋壳,小蚂蚁灵机一动,它说:“我们用半个鸡蛋壳做一个跷跷板吧!”小青虫说:“好的。”它们就找了一块木板,放在了半个鸡蛋壳上就开始玩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一只小蝴蝶飞来,它说:“我们做好朋友吧。”蚂蚁和小青虫一同说:“好的。”小蝴蝶说:“我们做一个热气球吧,你们就可以和我一样飞上天了。”它们就找了一块布和几根绳子绑在了半个鸡蛋壳上,就这样,它们的热气球就做好了。它们就和小蝴蝶一样,自由自在的飞上了天。

到了下午,乌云密布,天空中下起了大雨,小蝴蝶、小青虫和小蚂蚁躲进了半个鸡蛋壳里。

天黑了,它们就睡进了鸡蛋床里,盖上了树叶的被子。它们望着月亮,望着望着,它们就睡着了,还做了一个香甜的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一天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一天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