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项鹭桐   2020-12-10   4

秋天像什么?秋天像金库里面装满的果实和金黄的落叶,秋天还像调色盘,把红色给了枫叶,把黄色给了麦穗,把粉色给了蜜桃,把彩色给了全世界的叶子。

周末我和姐姐去公园,我看见地上铺满落叶,真像大地妈妈自己编织的地毯,我忍不住踩了一脚,它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唱《秋天请你不要走》,清脆悦耳,好听极了!我又忍不住踩上一脚,突然叶子大叫说:“不要踩我了,求求你了,好不好?”

我捡起一片叶子,我左看右看,东看西看,这叶子可真厚呀!厚得跟一层层雪一样呢!软得跟娃娃的肌肤一样,形状就不一定了呢!我捡到的叶子的形状是由三个三角形组成的,像一座山一样,它黄中带白,就像荷包蛋一样呢!轻的像轻盈的羽毛一样,它光滑的跟刚结冰一样。

忽然一阵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悲伤地说:“再见了大树妈妈,我今天就要离你而去了。”有的快乐地说:“兄弟们我们自由了!”

又来了一阵很大的风,叶子快落尽了,但有一片叶子的速度简直就是“飞流直下三千尺”,还有一片叶子挥手跟妈妈说再见。

我依依不舍地求秋天别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