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真美作文300字

司马冉婕   2021-01-05   3

我的学校位于107国道东侧、朝阳路中段,是个整洁美丽的地方。

走到门口,校门上方的“金桥中心小学”六个大字格外醒目。

早晨,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一条干净、平坦的甬道一直向前走,便来到操场上。首先看到的是国旗台,每周一,我们都会穿着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来这里参加升旗仪式。国旗台的两边是两棵红花树,每年春天他们都会开得非常热闹,一团团、一簇簇缀满枝头,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再往前看,是操场的南面,那是我们学校最热闹的地方。每当下课,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飞出教室,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绳、有的跑步……累了就在大松树下休息。

我们的学校有三栋教学楼,每栋都是四层。我们的教室在三号楼第二层。每天我们都会把桌椅摆的整整齐齐,地扫得干干净净,玻璃窗擦得像镜子一样明亮,在这里学习我们很快乐

我爱我们的学校,它不但环境优美,还是我们的快乐天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真美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真美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