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日记500字

牛宣凯   2020-12-02   12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拔河是我们学校秋冬季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每边十二个人,中间系一个绳子,在中间画一条线,两边各画一条线。

我们班的第一个对手是四(五)班,一看到他们班的大胖子,我们就害怕起来,浑身没劲,哨声一响,我们还是拼命的往后拉,绳子一会儿往我们这边移,一会儿往他们那边移。突然,他们猛一用劲,绳子过了胜利线,绳子过了中线,他们赢了。

接着,我们与五班交换场地,哨声一响,我们用尽了全身力气,快赢了。他们一用力,绳子不稳,我们再次用尽全力,赢了。我们充满了信心,现在是1比1,还有一局。

与五班的决赛开始,我们给自己增加信心,都喊着:“加油!”胜利的哨声一响,我们赢了,五班被淘汰了,我们欢呼地跳了起来。老师告诉我们:“还要和别的班比赛,保存体力。”于是,我们停了下来。

这一局的对手是四班,看起来都很瘦,但是我们没有掉以轻心,哨声响起,我们拼命的拉,可他们轻而易举的赢了我们。

这一局过后,他们小声的嘀咕着,好像是让我们不行,再选一个计划一样。

下一局开始了,我们拼命地拉,他们措手不及,我们赢了。

这是最后一局了,我们班的啦啦队也喊着“四(三)加油!”的口号,我们拼劲全力,可还是输了。

从这次拔河比赛我们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拔河比赛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拔河比赛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