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日记400字

赵炳凯   2020-12-02   9

雪纷纷扬扬地下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我睡醒后发现地上积一层洁白的雪,于是,我迅速地吃完早饭,就跑下楼去,把我的朋友都找了过来,然后我给我们所有人分了组。

我们男生一组,她们女生一组,我们男生只有五个人,而女生则有八个人。而且她们的地盘也比我们的地盘要好得多,我们男生派了三个人站在后方做“炮弹”,为我们前锋传递炮弹。

战斗开始了,我们打得水火不容,两方都毫不示弱。我们男生火力不够,所以我们所有人都中了女生们发射的大炮弹。

然后我们一看女生累的也不行了,赶紧抓住机会,便向着女生们发射一个个超大的“炮弹”。

女生们一看,好像有些招架不住了,只往能挡住雪球儿的地方躲避,给他们时间补充体力。我们一看女生们躲了起来,我们便也赶快抓住时间恢复体力。

过了大约十分钟后,女生们也都出来了,然后我一想,我们男生的人数少,不一定能赢她们,可是,我们要怎么样才能赢呢?有了,我们可以绕到他们的后面去呀!我们其他人小声说:“咱们只留下两个人在这儿。其他三个人跑到他们后面打他们。”

果然,这一方法很有用,最后女生实在没办法,只有投降了。

这一次打雪仗让我明白了,只要动脑筋勤思考,就一定可以赢。

陈飞老师评语:

场面描写具体、详实,语言通顺流畅,结尾总结全文,写出打雪仗后的感悟、心得,有“卒章显志”之妙。孩子们快乐、幸福的心情溢于言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打雪仗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打雪仗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