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作文500字

赵昊琪   2020-12-01   9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开始了,操场上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瞧!那边正在进行接力比赛。只听信号枪一响,小明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由于跑得太快,他竟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围观的同学见此情景,个个手中捏了一把汗。只见小明迅速地从地上爬起来,拿起接力棒,继续向前冲去。啦啦队看到了,更加卖力地为他加油助威起来。终于,小明顺利地把接力棒交到了小黄手中。

小黄接过接力棒,像一只豹子冲了出去,眼看离终点线越来越近,突然,一个男生超过小黄向终点线飞奔而去。同学们见了,急得拼命地大喊:“小黄加油!小黄加油!”听到加油声,小黄像瞬间充满了力量似的,他双手不停地摆动,终于超过了那个男生。我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

再看那边,我们班正在对战四一班。裁判一发指令,四一班的同学就像一只只小老虎似的往后拉,我们班的同学没有丝毫防备,眼看就要过界了,不料我们班力气最大的那个同学猛地一拉,绳子又回到了界中间。

看到这,我们也在一旁两手紧握成拳,拼命地喊:“加油!加油!”在加油声中,我们班的同学全都爆发了,将绳子使劲向后拉。四一班也不甘示弱,也用力向后拉,双方进入了僵持阶段。就这千钧一发之际,绳子竟突然断了!我们打成了平局!这样的结局,谁也没想到······

渐渐的,紧张激烈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地回家了。(北仑区实验小学,赵昊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运动会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运动会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