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我的人作文500字

雷皓程   2020-11-22   5

妈妈是最爱我的人,可自从她怀上二宝以后,她对我的爱有减无增,直到那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妈妈在怀上宝宝后,不是让我自己洗衣服,就是让我拖地,我做事时,她还不忘说句:“干块点,那边还有一大推事呢!可别累着你妈。”我恨透她了,心里满满的抱怨,:哼!臭妈妈,我恨你,自己在那里站着说话不腰疼,只知道指使我。妈妈变了,变得不再爱我了。

今天晚上,我们全家聚在一起吃饭,他们都忙着给妈妈夹这样菜,夹那样菜,完全忽视了我的存在。我想起了妈妈温柔的声音:“宝贝,这是你爱吃的鸡翅;宝贝,这是你爱吃的糖醋鱼;宝贝,这是你爱吃的排骨……”。家里人有什么好吃也都往我碗里夹,而现在妈妈却成了家中的宝。我感觉有万根钢针扎进我的喉咙,让我吃不下饭,我不由得低下了头,眼泪在眼框里打转。旁边的妹妹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悄悄地对我说:“别生气,我们这样做都是为了小宝宝,让小宝宝有健康的身体,聪明的头脑,不信你等着,待会儿你妈一定会给你夹菜的。”我半信半疑,默不作声地扒着碗里的饭,期待着妈妈能给我夹点好吃的。果然不出妹妹所料,妈妈笑眯眯地夹着一个鸡翅放在我的碗里说:“宝贝,你爱吃的鸡翅。快趁热吃,否则等下冷了就不好吃了。”我抬起头,看着妈妈那慈祥的笑容,我幸福地笑了。

小小的鸡翅把我和妈妈紧紧地连在一起,妈妈,以后我再也不会误解你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爱我的人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爱我的人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