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爱作文600字

许馨文   2021-01-21   5

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但他一定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爱,有的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爱,有时候不需要雄飞雌从的追随但他一定要相濡以沫的支持。

“妈,我想吃饺子。”“”行,明个中午就给你包。”母亲对我总是有求必应“你先在家写着作业我去上班了,下班会晚些,我得买点饭给你爷爷送去,你在家乖乖听话啊。”“知道了,快去上班吧。”母亲走后我很是无聊打开电视机翻来覆去也只有那几个节目,按来按去遥控器上的按钮都快被我按坏了,我又关掉电视,跑回房里自觉了写作业。直到把各科作业写完,肚子里也传来了咕咕的叫声我跑出房间一看,长针指着12,短针指着11,呀,都11点了。妈妈还不回来,我又打开电视,只好用看电视来消磨时间。钟表上的长针转了一圈又一圈,12:30了我实在忍不住了,跑下楼去买了一大包零食。

终于在短针指向一点的时候,我听到了钥匙插进锁孔里的声音,妈妈一进屋,我就冲她大喊大叫:“你不是说就晚一会儿到家,这叫一会儿?我都快饿死了”“对不起对不起,我买了速冻饺子,要不给你下点你先吃着。”“我不吃,我啥都不吃”我甩手将房门关上。叮铃铃铃铃,一阵电话铃声传入耳朵里。我接起电话,那头传来了爷爷虚弱的声音:“你一会儿就不用来了我这儿没事,不烧了,你先做饭吧,昂。我的脑子嗡的一声像在我脑子里,丢了颗手榴弹瞬间炸开。“喂,喂?”电话那头爷爷的声音还不断。“喂,爷爷,是我。”“哦,是文文呀,叫你妈一会儿不用来了挺远的”“好。”放下电话我的房门被敲响妈妈端了一盘热乎乎的饺子站在房门前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你吃一点吧,速冻饺子也好吃,晚上给你包,一定包。”

我望着妈妈,眼睛蒙上了一层雾气,大口大口吃着饺子,那饺子很香很香。

爱存在于我们生活中任何一个细小的角落,当我们更多时候感觉不到爱的时候,在背后隐藏的是更深沉的爱,这些爱当时至于我们无知无觉,可多年之后就成为我们心头的遗憾。

爱是平静而热烈的,热烈的如火,平静的如月光。无论热烈与平静,用心感受,爱终将铭刻于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爱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爱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