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500字

刘鑫鹏   2020-11-11   11

期末考试结束了,我们的试卷都发了下来。我很担心自己的成绩会低于预期分数,因为我感觉这次会考得不错,但是拿到试卷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复杂的,既有委屈又有愤怒,既有惋惜又有不甘,没想到竟然才考了六十多分。瞬时,我心如死灰,都不敢回家见爸妈了。

最后在老师和同学的劝导下,我还是选择了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好朋友一直不断安慰我:“这次没考好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因为全班普遍都没考好。没关系,下一次认真考好就行了!”但是这些劝说对我似乎没有什么用,我依然害怕妈妈会批评我。

到了家门口,我小心翼翼地不敢进屋,但最后还是克服了心理障碍。推开门后,我如实地告诉了妈妈我的成绩,妈妈果然严厉地批评了我。我感到有些委屈地替自己辩解:“这次没考好,都怪我在考试的时候一些题目没看清楚,理解错误才导致考得这么差,下次我一定会认真审题的。”妈妈半信半疑地摇了摇头,转身走了。我独自回到房间,难过得哭了起来。过了一会,门开了,妈妈进来安慰我:“儿子,其实你很棒的,妈妈一直都很爱你!但是你这次的成绩确实不理想,我也为自己刚刚的态度向你道歉。下次你一定要认真仔细地审题,加油!妈妈相信你。”听完妈妈的话,我感受到了妈妈虽然有时会对我特别严厉但其中分明也包含着深深的爱。

如果要给妈妈的爱打分的话,那一定是满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的爱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的爱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