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

陈竺琳   2021-04-07   0

在我的心里,有着一盘特殊的“可乐鸡翅”,这一盘可乐鸡翅和往常的是不一样的……

一天,家里做了一盘香喷喷的可乐鸡翅,我便一口接一口地吃了起来,这时,我发现妈妈给弟弟和小弟各夹了两个可乐鸡翅,自己就开始吃馒头和其他菜,一点儿可乐鸡翅也没吃,我问妈:“你咋不吃鸡翅呢?这鸡翅也蛮好吃的啊!”我妈说:“我不喜欢吃这种甜的东西,你赶紧吃吧!”听完我妈的话,我以为她真不喜欢吃可乐鸡翅,可是哪有人会不喜欢吃肉呢?算了,不管了,我又继续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一只又一只的鸡翅被我吃完了,盘子里仅剩一些汤了,这时,我忽然发现妈妈用馒头蘸着可乐鸡翅的汤吃,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妈妈并不是不喜欢吃鸡翅,而是她想把好的都留给我和弟弟。

这盘鸡翅会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教师点评】:能通过事情的描写,发现妈妈对自己的爱,并写出真实感受,非常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对我的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对我的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