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爱我

孙文涛   2020-08-17   12

我的妈妈三十多岁,有着高高的鼻梁,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她在我眼里是最美。

妈妈非常爱我。有一天,我问妈妈:“今天吃什么?”妈妈说:“你想吃什么?”“我想吃红烧肉。”大热的天,妈妈还是去给我买红烧肉了。妈妈坐电梯下楼,骑着电动车去买,回到家,妈妈满头大汗的,妈妈把红烧肉放在桌子上说:“你赶紧吃吧,别凉了。”我说:“好的”然后妈妈就去洗澡了。我就开始享受美餐。

晚上,妈妈给我做了鱼、白菜和黄瓜,妈妈对我说:“你吃点鱼和菜。”我说:“好。”我睡觉的时候,妈妈就耐心地给我讲故事,妈妈讲着讲着,我就开心地睡着了。

到了早上七点,妈妈叫我起床上学,妈妈骑着电动车带我去学校,对我说:“上课要注意听讲,好好学习。”

妈妈每一天都要照顾我,我最爱我的妈妈。

上一篇:这就是我

下一篇:令自己自豪的一件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真爱我”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真爱我》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