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500字

袁梓臻   2021-03-26   0

平时,妈妈给予了我许多爱,有严厉的、有快乐的、每一个对于我来说都是心动神移的最深刻的记忆。

你们的妈妈一定也十分爱你们吧!反正我是这样的,从每天早晨香喷喷的饭菜到晚上辅导作业,都十分辛苦,有一件事情虽小,但却令我记忆犹新。

有一次,妈妈晚上着凉了,这几天一直瞌睡,我躺在床上,听见妈妈房间里传来阵阵咳嗽声,心里很是难受。一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这才熬过一晚,天便亮了。

妈妈来叫我起床,我揉了揉眼,穿好衣服,吃完早饭,便背着书包上学去了。我在学校里认真学习。上课十分专注,细心的做题,是为了晚上回家后让妈妈开心开心

“轰隆隆、轰隆隆”,天空中打起雷了,过了一阵子,雨水如瓢泼大雨从天而降,同学们下课都无法到操场上活动。转眼间,就到了放学时间,雨还在下,我们走出校门,看见了一片五颜六色的场面,大人小孩都打着伞,姹紫嫣红,十分美丽。可是我仔细一看,竟不见妈妈的身影。过了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人群中跑出来,向我挥手,我一看,正是妈妈,妈妈拉着我的手,把伞都给我打着,我一点儿也没被淋湿,一路上我听见的咳嗽声是那么强烈,回到家后,妈妈发烧了,我一模妈妈的衣服全都湿透了,我十分感动。

这件事虽小,但是对我来是最深刻的,也感谢妈妈在这十多年里对我的照顾,我爱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的爱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的爱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