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小草看图写话

杨添合   2020-11-22   11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特别好,小白狗和小黄狗做完作业后约好到湿地公园去玩。到了公园门口它们在想玩什么好?小白狗说:“我们玩追人吧?”小黄狗说:“我们玩跳绳,好吗?”最后它们定下来玩捉迷藏,它们俩你躲我找,我躲你找。玩了大约一个小时,都流了好多汗感很累,它们就说:“我们找一个地方休息一会再玩。”

这时,小白狗看到路边绿化带内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像一块大地毯似的,就对小黄狗说:“走,我们到那块草地里休息去。”它们俩就飞快地跑进草地里躺下休息,边休息边唱着歌儿,好悠闲啊!突然,听到一个声音说:“别压我,别压我,我好疼!”这是哪儿发出的声音?小白狗和小黄狗四周看了一看,原来是小草发出的声音。它们俩急忙站起来对小草说:“小草,对不起了,我们玩的太高兴了没注意压到你了。以后我们一定不再做这样的事,好好保护绿色植物,保护大自然,让所有有生命的绿色植物造福于我们人类,使我们每天有一个美好的环境生活!”

通过这个故事让我知道“小草也是有生命的,我们要爱护小草爱护大自然。”

上一篇:教室大扫除

下一篇:等打败新冠病毒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护小草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护小草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