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小草

汪家睿   2020-11-05   12

我家院子里原先有两块小草地,可现在却被外婆种上了绿色的青菜,我有些难过,因为它是我的“秘密基地”。在那里,我发现过蜗牛和蚯蚓,那是它们的家,也是我宠物小乌龟散步的乐园。

我很怀念小草,虽然它很普通,但它春天和夏天的时候是嫩绿嫩绿的,到了秋天和冬天,它的叶子变得枯黄,但是来年的春天,它又会长出新的嫩芽来。记得有一首诗就是这样描写小草的: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妈妈要我把小草的精神运用到我的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坚强和勇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坚强的小草”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坚强的小草》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