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交易会作文300字

刘思睿   2020-11-22   10

今天下午,一年一度的“小小交易会”正式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东西多得数不胜数,都是孩子们喜欢的玩具和书。

我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本我喜欢的书,我就问卖书的姐姐:“这本书几元钱?”姐姐回答说:“六元钱。”我又问姐姐:“姐姐,三元卖不卖?”姐姐说:“不卖。”这时我想到了老师教我们的砍价方法,我看了看姐姐的脸色,她好像有点犹豫,我又对姐姐说:“三元到底卖不卖?不卖我就走了。”我假装要走,姐姐叫到:“小妹妹,回来,回来,卖就卖有什么大不了的。”就这样,我用三元钱买了一本我喜欢的书,我心里高兴极了,我想:妈妈知道了,肯定会夸奖我的,我越想越开心

通过这一次小小交易会,让我懂得了赚钱很不容易,花钱却很容易,所以我们要节约用钱。

上一篇:跳蚤市场日记400字

下一篇:小小交易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图书交易会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图书交易会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