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交易会作文500字

李梓伊   2021-03-04   0

今天学校的操场举办小小交易会,由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卖东西,我们低年级的小同学来买东西,我和姐姐一组,拿着钱,四处逛,看啊!五颜六色的小东西太漂亮了!我和姐姐先去买了两个袋子,然后来到大通道,我们逛了一会儿,我看到一个花环,那花环多么鲜艳多么美丽啊!

我拉着姐姐来到那个卖花环的一个小摊,那是一个六年级的姐姐卖的。我问:“姐姐这个花环多少钱?”“五块”姐姐回答。我付了钱,拿着花环,兴高采烈地拉着姐姐的手走了。

我们来到篮球场,选了印章、礼盒、小猫,我问了问价钱,钱可真贵啊!我可没有这么多钱,姐姐叹了口气:“对呀,东西是漂亮,就是钱贵!”我们绕了一圈,又来到大通道,人比刚才多了,我看到一位大姐姐卖的是长颈鹿,这个长颈鹿是粉色的,它的背上有三个爱心图样,它不算太高,也不是太矮,是一个可以抱在怀里的小长颈鹿宝宝,可爱极了!我心想:我一定要买下它,我问了问价钱,是7元,我的钱刚好够,付了钱,拿起它,给它取名字叫“心宝”,我要永远珍惜、陪伴它。

今天的交易会好热闹,同学们都开了眼界,这个交易会让我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可以通过很多种方式来认识。通过买卖的方式就能认识很多同学和朋友,同学们都开心极了,手里都买了自己喜欢的小玩具,以前这些东西都是父母买来给我们的,现在是我们自己拿钱来买的,这种感觉很不一样,心里又兴奋又激动。

希望下一年的交易会比今年更加丰富多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交易会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交易会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