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交易会作文400字

彭琳涵   2020-11-14   25

昨天杨老师说,明天学校要开展一个“小小交易会”的活动。我很好奇到底什么是“小小交易会”呀?回家后妈妈告诉我“小小交易会”就是把自己用过的闲置在家的东西,带到学校把它卖给需要的人,比如:书、文具、玩具……我听了终于明白了。

今天中午第二节课后,随着杨老师一声令下,“小小交易会”开始了,我和同学们兴奋地跑到“小小交易会”的现场,只见“小老板”们站在摊位前,吆喝着等待着他们的小买主,场面热闹极了。

我东瞧瞧西看看,可兴奋了,商品好多啊!有花花绿绿的书,有彩色的小星星,有自己制作的水晶泥,还有色彩鲜艳的文具,还有很多很多……而我却看上了一支彩色的笔,大姐姐说要卖五块钱,我说:“我的钱不够,三块行不行?”大姐姐犹豫了一会说:“那就四块吧!”我坚决地说:“就三块了,多了三块就不要了。”大姐姐想了想终于成交了,经过了讨价还价终于买到了我最喜欢的东西,我开心极了!

通过此活动让我懂得了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用过的物品要好好地保存起来,让它发挥更大的价值,还让我学会了购物时一定要讨价还价,才能用更少的钱买更多的东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交易会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交易会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