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优秀篇

郑梓灵   2023-12-20   0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驾驶着新型飞行器,回到了我魂牵梦萦的家乡——揭阳。

收起飞行器,我走在街道上,我惊讶地发现,这些在马路上行驶的汽车尾气都没有了,而且四周的空气也特别的新鲜。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汽车上安装了一个空气过滤器,它能把汽车尾气转化为新鲜空气,并在行驶的过程中释放出来,难怪空气格外新鲜呢!

再低头一看,呀!这马路不仅变得宽敞,路面竟然也一尘不染,原来这得益于道路每隔一段就有一个机器人,只要有一片树叶落下来,机器人的手就会变成吸尘器,把那片落叶吸进体内,然后转为动力能源贮存起来。在傍晚时分,便会代替路灯绽放光芒,节约电源。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现在的房子,不仅造型独特,而且都是悬浮在空中的。问题是人走在地上,房子却建在空中,人要怎么上去呢?就在我困惑不已时,我遇到了以前的同学——小红。我高兴地向她挥手打招呼,她微笑着向我走来,一番寒暄之后,我问她:“小红,我们人走在地上,房子却悬浮在空中,这得怎么上去呀?”她笑眯眯地对我说:“跟我来。”我好奇地跟在她身后,只见她把我带进了一个透明的电梯,一眨眼,电梯就带着我们来到了她的家门口。我望着她家的门牌,哇!没想到我一下子就来到了悬浮房子的52楼。我随着她走进屋里,只见她家里面采用了智能化系统,只要语音操控就能做很多事,方便实用且人性化。我不由感叹:“小红,你家看起来好高级哦!”小红却笑着耸了耸肩,说:“这也没什么啊,毕竟现在智能系统已经普遍化了,几乎每家每户都安装了智能系统。”她这番话可真令我咋舌。

啊!二十年后的家乡,变化实在是太大了,真是令我叹为观止,让我感到无比自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家乡优秀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优秀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