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队日,少先队员的节日

张栩瑞   2020-11-18   10

还记得自己成为少先队员的日子,因为各方面表现优秀,在一年级我就加入了少先队的组织,当时是那么的自豪和激动,刚入队时,老师就让我们宣读队词。“我是中国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GCD,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随后老师通过电视视频让我们看了是如何佩戴红领巾的,还学习了少先队员的队歌。

我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以后要给比我年龄小的同学做榜样。当然,我自己也必须把以前的坏毛病改掉,以后争当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又到了新一年建队日,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难忘的少先队员建队日节目演出。全校师生整齐地坐在操场上,大家的心情都无比激动,期待着精彩的节目的到来。

啊!终于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一年级表演的,得到了评委94.5的高分。第二个节目是《爸爸妈妈请把手机放下》,讲述了家长平时只顾自己玩手机。孩子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跑去公园儿玩,险些酿成事故,最后家长着急慌忙地找到了孩子,后悔的家长以后再也不玩儿手机的故事。第三个节目是五六年级唱的最流行的一首歌《少年》,这首歌大部分的同学都会唱,同样也把这次演出带向了高潮。随后的节目是四年级的快板,讲述了内容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乱丢垃圾。

最激动人心的是我们班节目的表演,有精彩的舞蹈和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李明钰同学的声音响亮,有感情。这样精彩的节目,一个一个地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时间过得真快呀,感觉节目一会就表演完了。最后是老师宣布了节目的评选结果,我们班获得了一等奖,同学们都欢呼起来。

少先队员的节日快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期待明年更精彩的表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建队日,少先队员的节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建队日,少先队员的节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