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先队员

郑宇晨   2021-09-14   0

我是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校内好好学习,遵守校规。校外遵守纪律,争做文明少年。

我是少先队员。爱红领巾,敬国旗。红领巾代表成长,代表勇敢,代表向上,代表责任。国旗代表国家,代表党,代表团结,代表力量。戴好领巾,升好红旗,传承红色精神!

我是少先队员。同学团结,尊师重道。有集体精神,互帮互助。尊重老师辛苦教诲,虚心接受老师批评。

我是少先队员。尊老爱幼,有责任有担当。孝敬父母长辈,照顾好弟弟妹妹。保护好家园,做血色男儿。

我是少先队员。小小追梦人,追逐中国梦。从小努力学习做有梦想之人,长大追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好少先队员,为国争光争荣!

我是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GCD!

上一篇:有趣的一项作业

下一篇:我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少先队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少先队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