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建队日活动直播

李喆   2020-11-13   9

今天是十月十三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晚上七点半,我准时收看了《红领巾爱学习》建队日直播节目,从直播中的少先队员身上,我认识到了我的不足之处,比如敬队礼我总是感觉自己做的非常好,但在节目中我看到了那些小弟弟,小妹妹们敬礼时是那么整齐,是那么规范,态度是那么严肃认真,我真的很惭愧。作为大哥哥大姐姐的我们,无论是敬队礼还是升国旗,总有个别同学嘻嘻哈哈、东张西望,我感到我们好像还不如弟弟妹妹们,她们都是我的榜样啊!

通过今天晚上的直播,我更坚定了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劳动,热爱中国GCD,的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好学,积极锻炼加强体魂,从小学先锋,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今天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在党的直接领导下已有71年历史,今天团中央公布了《关于建立中国少年儿童队的决议》等文件,为新中国少年儿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

1953年,中国少先儿童对改名为先锋队党用“先锋”为我们命名,我们要以先锋为榜样,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长大后投身到建设新中国的伟大事业中。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少先队建队日活动直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少先队建队日活动直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