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设立一个节日作文400字

张蕴涵   2020-09-26   18

一年当中有各种各样的节日,这些节日里,都有每个节日的意义,每一个节日都是美好的。然而在我的心里除了这些节日外,我想创造一个节日是——服装节

每次和妈妈逛街,就看到一些肥胖的人和老人为买不到衣服而烦恼,我就想设立服装节,让服装设计师按她们的身高、体重和要求把她们想要的衣服都制造出来,让更多的人们可以穿自已想要穿的衣服。

我想在每年的7月3日设立服装节。每到这一天人们就把制造出来的衣服空出来,来到广场上,参加服装比赛,看看谁的衣服好看,整个广场上成了服装的世界。有的人穿红色、有的人穿黄色的、有的人穿白色的、有的人穿蓝色的……五颜六色的非常绚丽。广场上还在进行跳舞比赛,人们装着美丽的衣服在广场上翩翩起舞,就像无数的蝴蝶在飞舞,非常美丽。这一天每一个人都忘记了买不到衣服的烦恼,在这一天每个人都非常满足和开心

希望设立服装节的梦想可以实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设立一个节日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设立一个节日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