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了

于佳乐   2021-06-12   1

今天是星期五,我的内心很激动,因为今天是加入少先队员和参加红歌比赛日子。

老师带领着我们走到国旗下面,敬礼宣誓,然后高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为我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那时我的心里非常激动,也非常自豪。因为我从今天起就是一名少先队员了,我要好好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长大后成为一名有用的人,报效祖国。

接下来就是红歌比赛了,我和同学们走到舞台上,排好整齐的队伍,我们开始合唱《没有GCD就没有新中国》和《国旗国旗真美丽》,我们一边唱我一边想,今天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记一次扳手腕比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