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亲子时光

李悦琳   2020-09-21   21

妈妈发明了很多节日,有故事节、音乐节、舞蹈节……我们把节日名写在纸条上。周末,我完成了学习任务,就可以抽一张纸条,抽到哪个就过哪个节。

要是抽到音乐节,我们就用各种东西当乐器合奏乐曲。我在纸杯里装上大米,当作沙锤。摇啊摇,“沙锤”发出下雨一样的声音,听着可舒服了

要是抽到舞蹈节,我们就抱在一起跳舞,像被狂风吹着的树枝一样乱晃。

我最开心的事情是和妈妈在街上并排往前跳着走。那时,我们的身体紧紧地靠在一起,脚步同步。好多人看着我们,但我们乐得哈哈大笑。真希望每天都能和妈妈开心地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疫情下亲子时光”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疫情下亲子时光》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