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入队日记300字

王佳禾   2021-06-12   1

今天是个美好而又特殊的日子,温暖的阳光,诱人的花香,喜悦的笑脸,激动的胸膛,连小草都在快乐地歌唱,今天是我们最最开心、最最激动的一天。因为今天我就要和同学们一起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从今天起,我们就和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可以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

在刚上学的时候,我就羡慕戴红领巾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看到他们戴着红领巾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神气。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们作了很多的努力,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努力做一名好学生。终于,我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

从这一刻起,我们将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认真学习,快乐成长,我们要珍惜这份荣誉,勤学进取,为队旗添彩,为学校争光,做好榜样的力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少先队入队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少先队入队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