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少先队日记100字

赵培俊   2021-06-12   2

星期五,我吃完早饭就急急忙忙去学校了,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到了学校我先参加了入少先队仪式,高年级的同学给我戴上了红领巾,我高兴极了!接着我又参加了红歌比赛,我们的参赛作品是《没有GCD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唱歌的道具是矿泉水瓶和鲜花,我唱的很大声,我也很激动,下台之后,我们还一起拍了合照,之后我们就回到了各自的班级。

今天我特别开心,红领巾到晚上睡觉都不舍得摘下来,很高兴我能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

上一篇:春天的田野

下一篇:唱红歌比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入少先队日记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入少先队日记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