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少先队员

何世雨   2020-10-22   20

我是在二年级的时候当上了少先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就决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入队的誓词是:“我是中国少先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GCD,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

三年级的这次班会上,老师讲了少先队十知道,不过我记住了有:队礼、队歌、标志、呼号、宣誓这五项。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个小女孩在马路边哭,我就去问她:“小妹妹,你怎么了?为什么要哭呀?”小妹妹回答:“我不小心跟妈妈走丢了,找不到妈妈了。”我看她好可怜,就把她送到了派出所,小女孩也顺利地找到了自己的妈妈。

我做了一件好事,心中非常高兴。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我很骄傲,我对自己很满意。

上一篇:植物学校开学了

下一篇:我的同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