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师节日快乐

王柔茜   2019-10-08   10

花儿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雄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我要感谢老师,因为是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是老师教会了我们做人,更是老师教会了我们成长感恩

步入初中,一切都是新的。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开学后在短短相处的一个星期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我们的科学老师—罗老师。老师的课堂幽默风趣,仿佛一首悦耳的歌曲,听得我们陶醉其中。教室里常常会有他的身影,遇到不会的问题时,他会给我们细细讲解。他的话语像施了魔法似的,总是能引起我们全班哄堂大笑。在他的课上,一双双眼睛都会炯炯有神地盯着,生怕错过老师讲的每一个知识点。上课时,虽然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布满了额头,但他丝毫没有察觉,仍然认真地传授我们知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似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带领着我们奋发前进。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罗老师节日快乐!希望带我们去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时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祝老师节日快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祝老师节日快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