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自己作文600字

瑄言瑄语   2021-01-06   5

不知不觉中,在初中已有一年多了,在这近一年半的时间中,我学会了许多,但在这同时我也仿佛失去了许多。在这一次次的考试中,在这一次次的考验中,我仿佛将原来就不太多的自信彻底丢了!我仿佛将考进前一百、前五十的愿望给丢了,我仿佛刚上初中时心中的那股劲儿丢了!我仿佛将自己的目标给丢了……我看似在学习,但没有目标,漫无目的的学习,又有什么效果呢?初一的我还有股干劲儿,而当初二的第一次考试,我失利了,从一百多名掉到了二百多名,一下子掉了不下一百名,我的心像千只万只蚂蚁在噬咬一般,只有一种说不出的绞痛,我本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将之前欠的补回来,谁料却只动了动嘴皮子,没有一点实际行动,导致下两次的考试成绩没有一点回升的意思,还在掉。当初的劲儿哪去了?当初的目标哪去了?当初的自信哪去了?我曾在上个学初立下誓言,要进军前一百,面对现在我的这个态度,现在的这个成绩,这简直比登天还难,就好像痴人说梦,就像一个笑话!在不能改变的环境下,只有改变态度,改变自己,才是唯一的出路,不是吗?学生时代竞争就是如此激烈,只有努力,才能使自己不那么差劲;只有更加努力,才能不如此平庸;只有拼命学习,拼命努力,才能够出人头地。

赵老师说:“很多人都很有潜力,只要肯努力绝对会变得优秀,但如果安逸的时间长了,聪明的也会变笨,那时候你再想努力,你就会发现你有劲儿也使不上了。”我不敢说自己多么多么聪明,但我知道我不笨,和别人一样,不比别人笨也不比别人傻,别人能做到的为什么我不行呢?

在今天我许下诺言,从今以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下课按时完成作业,课后认真整理复习,课前主动预习新内容,从这一刻开始,王紫瑄再也不是原来那懒惰的王紫瑄了!

上一篇:学会道歉议论文

下一篇:我和弟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找回自己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找回自己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