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自己

王甜欢   2021-10-14   0

一次,冯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关于“与众不同”的TED儿童演讲,这几天我都在想自己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首先是我的茧长在右手无名指上,这说明我的握笔姿势不对。我自己也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养成的坏习惯,或许很小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吧。可惜现在想改也改不过来。

其次是我的性格。在不同的情况下,我会产生不同的性格。在学校属于内向的女生,可一回到家,就会变成女汉子。

第三就是我的做题习惯。我是一边检查一边做,对每个算式都十分纠结,对每个答案都很纠结。纠结也称不上谨慎,反正挺难的。

其实与别人不一样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我以前怎么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不一样的我自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不一样的我自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