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我作文400字

张语娜   2020-11-12   5

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有着一双不算大但还挺有神的眼睛高鼻梁,双眼皮,一张平平无奇的嘴巴。总而言之就是有一个最大的缺点胆小。

胆小其实有很多种的,我其实非常非常的怕黑,这件事与我交情颇深的人都知道。每到夜晚,睡觉的时候我总是要把灯开亮了睡,等我睡觉了才能把灯关起来。不然的话我总是提心吊胆的怕有什么妖魔鬼怪出现。

我还怕陌生人,记得有一次我双是一个人在家。顿时,我听到了一阵敲门声,心想爸爸妈妈出去的时候不是带了钥匙吗?为什么还是要敲门呢?于是,我透过门上的猫眼瞟了一下,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这下可把我吓得小腿都直哆嗦。我立刻把门反锁上,拿起电话手表就往里屋奔去这个速度简直比离了弦的箭还要快得多又把这个房间的门窗都锁好立刻给爸爸妈妈打电话。不知过了多久,那邪恶的敲门声终于消失得无影无踪我这才松了口气,从那以后,我一听到敲门心就发慌下意识的想跑。这也算是在我稚嫩的心灵中留下了一道不可磨灭的伤痕。

其实我怕的东西有很多很多比如说什么虫子呀、水呀、火呀、打雷呀等等。不过没关系人无完人嘛。但我坚信我总有一天会胆大起来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胆小的我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胆小的我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