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谁

周倪萱   2021-10-20   3

“我是谁?”在茫茫宇宙中,每一颗星星,每一株小草,每一朵云,都有它自己的身份与价值。而我呢,我又是谁?

在语文课上,谢老师问了我们这样一个问题,一个就只有三个字,看似简单却蕴藏着大道理。

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如果回答我是市一中的一名初三学生,那么初三年级有16个班,放眼望去都是学生,你能认出来那一个是我吗?不能,我就是我,我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体。

最后一个“谁”字,已经成为了一个无边无尽的黑洞,无数的角色从生活中泛滥开来,最后却只是坠入了深渊,仍然填不满“谁”。

“善良、乐观、勤劳、乐于助人……”这些不同的性格塑造了我们独一无二的灵魂,叠加起来就是一个完整的我。

我存在于这个世界便有我存在的意义与价值,我不是谁,我就是我自己。我有奋斗的目标,我有牵挂的家人,我胸怀一腔爱,不管未来怎样,我只要做好我自己,我便找到了存在的意义与价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到底是谁”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到底是谁》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