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陈有轩   2020-07-05   21

我家有两只鸽子,它可漂亮啦!一双黑溜溜的黄豆般的小眼睛镶嵌在脑袋两侧,一张尖尖的嫩红的嘴巴,雪白的美丽的羽毛,像冬天里穿的皮大衣。

它最喜欢吃的东西是玉米。每当它的肚子饿时会咕咕咕咕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我肚子饿了!″我就会马上给他喂玉米粒。它看到玉米粒,马上把它那尖尖的小嘴蹭到食槽里啄一颗玉米粒,头伸一下,喉咙往外突一下,玉米粒就下肚了,一眨眼的功夫,玉米粒就被一扫而光。

来看看那只公的鸽子吧!真有绅士风度!它在吃那只母鸽子剩下的一点点玉米粒。“看那只母鸽子那样霸道,不知道能不能生出白鸽蛋?要不我下次给你们俩分餐吃以显公平”我自言自语地说道。

啊,多么可爱的小精灵,我喜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动物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动物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