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动物作文400字

俞鲲   2020-05-19   15

1、我家的小仓鼠作文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仓鼠。它有着灰白相间的绒毛,远远看去真像一个大绒团。它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有一对小小的耳朵藏在绒毛里,小身子显得小巧玲珑。

它非常贪吃,喜欢吃菜叶、牛奶、花生和瓜子。我拿起瓜子放在它面前,它就迫不及待地抱着瓜子,用力地啃了起来,“咔嚓”,“咔嚓”,不一会儿瓜子壳就破了,它兴奋地抱着瓜子仁,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眼睛时不时地朝我看看,生怕我抢走它的食物。我又把一根棒棒糖放在它的小爪子上,它毫不客气地啃了起来,我看着它一脸幸福的样子,心里一定甜滋滋的吧!

它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运动健将。笼子里一个大转盘,它总爱在上面不知疲倦地奔跑。它的牙齿非常锋利,经常在笼子里东啃西啃,每天晚上都能听到它“咯吱”,“咯吱”的声音,我走进一看,发现大转盘被它啃出了一个大洞,接下来它只能在这个破转盘上运动了!

它也喜欢给自已做窝,你只要把纸巾放进笼子里,它就立马用那锋利的牙齿把纸巾撕成碎片,并把自已身体藏在纸堆里,让我找不到它。它也经常会用小爪子洗脸、整理毛发、挠痒痒,尤其是挠痒痒,那速度可真快,估计这就是仓鼠界中的无影脚了吧!

你看,我家的小仓鼠多么可爱啊!萌萌的,给我们家增添了不少乐趣,我们都很喜欢它。

2、我家的动物()作文

我家的这只健壮大狗,你柔软而又美丽的毛发,就像在夕阳下的大森林;你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像在夜空中闪烁的星星;你锋利的牙齿和爪子,就像磨练了千年的宝刀。于人何等艰难,于你何等自然。我不知道哪种动物能像你五样美丽、健壮。

你那强壮的四肢,就像四条有力的熊掌,每天在池塘边飞奔,还时不时去看看正在孵蛋的两只天鹅。也有时候,你跑到茂密的竹林里,闻闻在土里的竹笋,摸摸粗壮的竹子,玩得不亦乐乎。

你是那么的勇敢,一天,我正在湖边散步,突然,那两只大鹅突然飞了出来,一口咬住了我的脚,眼看我就要摔倒了,你像闪电一样飞奔了过来,两只大鹅被吓得面目全非,只听呼呼两声,紧接着,随着两声惨叫,那两只鹅立刻跳下水,飞快地向湖中游去。

啊,健壮的大狗,我最喜欢的宠物,请赐给我你蓬勃的生机和一切美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动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动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