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变万化的云朵

石浩辰   2020-11-16   12

云,千变万化,像是一位魔术师。

晴空万里的时候,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一朵大大的棉花糖,让人看着就想咬上一口;有的像一只小白兔,在蹦蹦跳跳地玩耍;还有的像鲤鱼跃龙门呢!瞧!它正在跳过那座高高的云朵山。

暴风雨来临前,天空的云变成了乌云。好像是天上的神仙发怒了,正在施展法术呢。神仙先把一朵朵白云变成了披着黑色铠甲的战士,正在前线打仗呢。

傍晚时分,云朵们穿上了彩色的礼服,有黄色、红色、橙色、紫色等,格外的华丽高贵。看来它们是要去参加太阳公公的告别晚会呢。

夜晚,云朵们可调皮了,像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一会儿把月亮婆婆遮挡起来,一会儿把小星星藏起来,有时还躺在大山爷爷身边睡觉呢!

云朵真是千变万化,让我们继续了解它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千变万化的云朵”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千变万化的云朵》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