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白兔的作文600字

钱昱霖   2020-05-10   21

我养过许多小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兔子朋友啦!

第一次见到它时,我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小白兔浑身雪白,像一只小雪球。它可爱的小脸上,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通红的眼睛,粉红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小的三瓣嘴。它那一对长长的耳朵竖在小脑袋两边,里面的血管还清晰可见呢!我家的小白兔是个体育健将,因为它有两条又短又小的前腿和粗壮有力的后腿,只要一转眼功夫,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有一年冬天下大雪,天气特别寒冷,地上有厚厚的积雪,皑皑一片,凛冽的北风,掠起地上的积雪,纷纷扬扬。我带着小白兔到公园里玩捉迷藏游戏。以前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都能轻而易举地捉到它,因为它那雪白的毛太明显了。可当小白兔躲起来,我要找它的时候,才紧张起来,小白兔的毛是白的,雪的颜色也是白的,小白兔已经“飞入菜花无处寻”了,它“隐身”了!想到这儿,我的身上冒出了冷汗,心里不停地念道:“我不会找不到它吧?”经过好长时候的寻找,我还是一无所获,就在灰心丧气的时候,只听“嗖”的一声,一个白影突然在我面前闪过,又快速地来到了我的脚边,我低头一看,顿时欣喜若狂,原来小白兔回来了。一定是小白兔在雪里待不住了,自己跑回来找我的。它抬起头看着我,那水汪汪的眼睛仿佛在对说:“小主人,我好冷呀!我们快回家吧!还有,我要吃根胡萝卜!”我哭笑不得地把小兔子抱回家,心里想:“你这个小白兔,我都要急死了,你还一心想着吃啊!”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它真可爱呀!

【作文评语】本文在简洁地描写了小白兔的外形之后,重点描写了和它玩捉迷藏的经过。“隐身”“闪过”“想吃胡萝卜”等细节的描写表现了小白兔的可爱与调皮,任谁看了都会喜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白兔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白兔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