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刺猬作文400字

尹玟羲   2020-04-19   44

一天,我刚放学回家,发现心爱的小刺猬不见了,我害怕极了,就让小伙伴帮我去找,看看在哪里。

我一直给小伙伴强调,刺猬全身是刺,很容易缩成一团,变成一团刺球。他的鼻子尖尖的,有一点像狼的鼻子。鼻子上还有几根小胡须,可爱极了。还有两只突出来的小眼睛,睁着小小的眼睛,看着这大大的世界。他的耳朵又黑又大,听到一点点响动都会害怕的不得了。他的耳朵像飞机的雷达探测器一样灵敏,似乎什么都逃不过它的耳朵。它的肚皮白白的、软软的,摸起来十分舒服,还有一个又小又短的小尾巴,我以前从来不知道它以前有一条这么小的尾巴。

它特别能吃,每次给它盛上满满一碗的食物,一不留神它就吃完了。之前它只有差不多一个小拳头那么大,可因为太能吃了,感觉已经长得比它妈妈还大了。它几乎什么都爱吃,来者不拒。现在它一顿吃很多东西,小半根火腿和一些营养粮吃得很多很杂,而吃这么多的它不得不运动一下,伸展一下筋骨。而它唯一的运动就是爬笼子,爬到笼子顶部又掉下来,爬上去又掉下来,乐此不疲,十分滑稽。

这就是我家的“刺猬大爷”,一个又贪吃又胆小的“大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不由自主的喜欢上它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刺猬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刺猬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