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的心情作文500字

宋亚轩   2020-12-28   11

等待简直是这世界上让人感觉最漫长的事了,这个过程用“度日如年”来形容还是不准确,应该用“度秒如年”形容才对。

这可并没有添加任何夸张的色彩,每个人都应该有切身经历,你感觉过了几个小时,实际上才过了几分钟。特别是在没有准头的情况下,更加焦急,等考试成绩也是如此。

昨天,七科考试终于结束,接下来就如同原始人类进了一个新的时代,它叫“等候时代”。曾经有人说:“考试完还没公布成绩的这一小段时间是最快乐的”。我却认为不然,这可比考试时还紧张。没公布成绩,心里或多或少会惴惴不安,问题是还不知道何时才公布。说不定一眨眼的时间成绩就出来了,让人大吃一惊。成绩出来后,大局已定,不管是好是坏,心也都放下了。

现在,直到写本随笔时,我那颗小心脏也没有放松,还在为成绩而焦急地等待着。嘿,你说奇怪不奇怪?每次出分后啥事都没有,没出分时反倒紧张。人真是种奇怪的生物,明明我的大脑表达着想知道结果的信息,可心脏却还紧张地跳动,真“敬业呀。”今天上午,听到讨论最多的便是分数,当然是估的。某某某说自己考砸了,某某某又说自己这次题太难……总之,我现在越来越希望分数快点出来。

虽然昨天是估过分了,可那毕竟不准确,再说也和别的同学没有对比,说不定别人估分低是因为保守呢。

总之,等待的过程实在是太艰难了,还是快点出分为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试后的心情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试后的心情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